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国内4000多家门店仍正常运营

    在一个多月内两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之后,瑞幸咖啡最终还是放弃了“挣扎”,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根据此前的官方声明显示,瑞幸咖啡将会进行退市备案,此外其在国内的4000多家门店也将正常运营,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在6月26日,瑞幸咖啡也是发布公告,表示其将在6月29日开盘时停牌。在6月26日开盘前,瑞幸咖啡股价暴跌32.67%,开盘后更是6次触发熔断,收盘的时候瑞幸咖啡股价暴跌达到54%。最新数据显示,瑞幸咖啡的总市值仅剩下3.49亿美元。

    资料显示,2020年4月2日,因虚假交易额22亿,瑞幸咖啡盘前暴跌85%。4月3日,中国证监会高度关注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对该公司财务造假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4月5日,瑞幸咖啡发布道歉声明。4月27日,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咖啡。5月19日,瑞幸咖啡被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申请举行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