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协点名罗永浩 与直播翻车事件有关?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创始人。去年,因创业失败,罗永浩欠了不少钱,一度上热搜引发热议。为了还钱,罗永浩跨界直播带货,期间发生翻车事件。今日,消协发布报告,直接点名罗永浩。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消协点名罗永浩
    罗永浩

    6月29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今年“618”促销活动期间消费维权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方面。其中,直播带货的“槽点”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商家未能充分履行证照信息公示义务等五个方面。

    报告中,中消协还列举了多个关于直播带货的典型案例,第一个正是罗永浩。报告指出,直播翻车双倍赔偿,“低过老罗”成热词。很显然,中消协说的是事实。当初,用户在直播间买了罗永浩推荐的花点时间玫瑰花,结果收到的是“残花”。其后,罗永浩推销的录音笔号称全网最低价,但实际上并不是。面对中消协点名,不知道罗永浩将会如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