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样 这种理财方式有风险吗

    微信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如今微信的功能日渐强大,因此也积累了大量用户。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是有余额宝可以理财的,而微信零钱通也和它差不多。那么,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零钱通
    零钱通

    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目前零钱通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

    目前微信零钱通当日收益为=(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当日万份收益。假如我们将1万元存进零钱通,当日零钱通每万份收益为1,那么一天的收益为1元。值得注意的是,零钱通作为投资理财产品,它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其风险较低,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