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放几十万可靠吗 这种理财产品有没有风险?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越来越多,而他们也会想着进行投资理财。如今,在众多理财产品中,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深受投资者喜爱。那么,余额宝放几十万可靠吗?这种理财产品有没有风险?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作为一款投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比较小,但是不意味着它没有风险,所以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了。而且根据相关规定,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最高为10万元,但余额宝已有存量、转出等其他服务功能均不受影响,所以你现在想将几十万放到余额宝也是不可以的。

    另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虽是稳健性的货币基金,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我们作为投资者不应该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上,所以如果你有几十万存款,想要投资理财的,可以将部分钱放到余额宝,其余的资金再放到其他的产品上。而在投资时一定要谨记:投资收益与风险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