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购买豪车的门槛明显降低

    疫情期间,该疫情几乎影响到了每一个行业,我们来关注一下汽车行业,今年,汽车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出现了很大的下降,但是发现豪华车销售情况乐观,根据最新消息称,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增长为何如此快?一起看一看。

    宝马品牌
    宝马品牌

    汽车因为销量情况惨淡,发现有车企打折销售了,给出了很大的优惠,这是刺激车市的其中的手段,果然奏效了,看,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宝马卖23万、奥迪卖19万,就连库存周转加快了,这么便宜你会买吗?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到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0%。乘用车市场迎来了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其中,豪华车销量增长了20%以上。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库存竞争,主要的豪华品牌已经陆续推出了许多入门级车型,价格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例如,宝马1系的入门级价格为23.18万元,奥迪A3入门级车型已降低至19万元,汽车金融贷款的普及率也在提高,购买豪华车的门槛已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