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王帅回应致歉信 我们不打造道德标兵

    近段时间以来,阿里被负面新闻缠身。据最新消息,炮制“阿里员工招小三进公司”谣言者公开道歉了。在此之前,自媒体“小白天下”也发致歉信,承认为流量制造了大量关于蒋凡事件的黑稿,并表示背后有黑手,其被利用。对此,阿里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是这样回应的。

    阿里王帅回应致歉信
    阿里巴巴

    6月22日,王帅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外界对阿里的批评,我们感受到的是这么多人关心阿里的价值观,这是对一个好的公司,优秀的年轻人的期望和监督。这是友善的,这对我们是一种鞭策。但他指出,编造谎言,写故事会,有组织人身攻击,我们不能接受。我们从来不是道德模范,但我们不任人宰割编排。阿里不缺攻击,更不缺流量,因为随便编一个故事,就能给作者带来几十倍流量,但这是对读者收割智商税。这样违法,非常不好。

    21日晚,“阿里员工招小三进公司”造谣者“李国福”承认为帮女友出气,编造其女友闺蜜与上司的谣言。在此之前的17日,自媒体“小白天下”发《致歉说明》,承认是蒋凡事件70余篇黑稿的制造者,并表示其被有心之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