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政策行携手网商银行 发放免息券为小店减负

    记者今日从蚂蚁集团获悉,6月22日,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大政策行联合网商银行,再次发放贷款“免息券”。此次规模有所扩大,是向全国100城的小店主们发放。小店主们可直接上支付宝搜索“免息券”领取,每人可领取一张,每张代表1万元1个月免息。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今年5月,三大政策银行联合网商银行曾向全国81城首次发放免息券。支付宝提供的数据显示,领取并使用免息券的小店,在得到资金支持后,比未使用免息券的小店,平均每日销售金额高出45.7%,就此角度而言,免息券有效提振了小店的生意水平。

    据了解,网商银行还在探索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共同发放免息券。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称,未来网商银行将通过免息券的形式,与更多同业机构一起合力,向更多场景里用心经营、讲信用的小店提供低成本的资金,为他们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