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可乐员工确诊 最新消息87名密接者隔离

    我国采取封锁措施之后,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尽管如此,不代表完全可以解除了,出现感染情况随时发生。最近,国内出现了确诊的情况,特别是北京地区,现在再次听到有企业员工确诊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百事可乐员工确诊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百事可乐公司
    百事可乐公司

    现在疫情还在蔓延中,所以防控疫情不能掉以轻心,一定时刻警惕。现在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了,企业要做好员工隔离措施,确保员工安全。看,百事可乐员工确诊了,还有数十名接触人员全部被隔离了。

    在今天下午(6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预防和控制新冠状病毒性肺炎流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百事可乐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企业传播总监樊志敏告知该公司有确诊病例。

    根据该报告,百事可乐集团首次启动了应急计划,并已停产停产。追踪到87个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