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企业IPO批文核发 这五家公司包括哪些?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正式核准了5家企业的IPO批文,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据证监会消息,这些企业将分别和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的日程,然后陆续刊登招股的文件,那么,这五家公司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拿到IPO批文的企业名单
    拿到IPO批文的企业名单

    据证监会的官方通告显示,核发IPO批文的五家公司分别是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拿到IPO批文,在时隔十年之后,终于再次出现餐饮企业拿到IPO批文了。

    资料显示,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1月31日,注册地位于合肥市包河区万岗路10号9幢,法定代表人为沈基水。经营范围包括餐饮(限分支机构);酒店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烟酒零售(限分支机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