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宝马裁员6000人 预计上半年将陷入亏损

    宝马,是一家来自德国的知名车企,以生产豪华轿车、摩托车和高性能发动机而闻名于世。据最新消息,曾风光无限的宝马每况日下。受疫情影响,宝马计划裁员,数量高达6000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德国宝马裁员6000人
    德国宝马裁员

    据德国媒体报道,因疫情肆虐,宝马一度停工停产,后于3月中旬复工复产。但因需求不足,宝马难以抵挡疫情所造成的冲击。为了降低成本,宝马推出裁员计划。据了解,这是宝马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一次裁员。同时,该公司还大规模取消临时工和短时合同。

    除了裁员,宝马方面透露,今年上半年公司将陷入亏损,销量下降至200万辆。受此影响,宝马股价一度疲软。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的遭遇并不是个案。纵观德国整个汽车行业,今年1月至5月,汽车销量跌幅达44%,预计全年跌幅达27%,涉及到的裁员数量或高达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