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募集成立 为投资者获取理想回报

    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于2020年6月18日首发募集成立,总募集份额7亿份,总认购户数超过15000户。出于对德邦基金投资能力的信任,以及对大消费主题未来趋势的看好,公司半数以上员工自发参与了认购。

    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
    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

    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是德邦基金今年以来募集成立的第4只基金,4只基金累计募集份额超过26.49亿份,延续了自去年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2019年,德邦基金通过组织架构优化、优秀人才引进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让投研和销售两大事业部迸发出新的活力,实现了投资业绩和管理规模的大幅增长,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传统基金发售渠道受阻,德邦基金迅速反应及时调整,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线上路演等新型渠道,在客户服务未打折扣的情况下保障各新基金顺利发行,逆势取得了资产管理规模的稳步提升。

    此次成立的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聚焦于消费主题行业,囊括了消费领域的各优秀细分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家电、汽车等传统消费行业,以及线上直播、无人超市等新兴消费行业,力争为投资者获取理想的投资回报。作为一名拥有10年从业经历的老将,德邦大消费拟任基金经理黎莹现任德邦基金权益投资总监,尤为擅长消费和健康领域投资,在她看来,“大消费板块过去和未来都将是超额收益和牛股集中营,消费领域中真正符合未来产业方向和趋势,且具备产业格局和价值的公司将在未来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消费主题未来大有可为。”

    德邦基金表示,德邦大消费混合基金将坚持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注重研究企业发展的生意模式,考量每一种生意模式背后的逻辑,精心挑选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并与其共同成长。未来,德邦基金将继续以勤勉尽责为基本准则,兢兢业业,以期不辜负投资者的每一份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