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宽带设立全资子公司 助力国家智慧城市建设

    18日,新三板公司未来宽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公告称,在秉承以物联网通讯和应用服务为主的主营业务思路下,2019年公司在智慧社区、智慧消防、智慧养老、智慧停车、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应用领域,试点运营了众多案例。

    新三板公司未来宽带
    新三板公司未来宽带

    2020年,在国家实施5G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战略的大背景下,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公司将紧紧围绕5GoC广电5G入户方案以及“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两大主线开展工作。为了能更好的发展“一网统管”相关智慧城市应用业务,加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消防、智能抄表等新业务的开拓和应用,助力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公司决定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深耕“一网统管”业务,集中精力和资源开发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广电接入网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与此相关的软件、系统集成等业务,是一家为广电运营商提供面向“三网融合”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外观专利5项和软件著作权3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