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CEO被调查 公司股价已经触发熔断

    蛋壳公寓公司曝出了惊人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蛋壳公寓CEO被调查了,当消息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了业内关注,事情来得太突然了,面对媒体报道的消息,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真相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各位一一了解。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公司,是国内一家比较知名的房源平台,这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公司,于2015年,成立仅仅5年时间的公司成功上市了,真是意想不到。这家公司出现问题了,蛋壳公寓CEO被调查了,高靖是因为商业投资方面有问题。

    互联网长足公寓企业蛋壳公寓今晚突然发布公告,对首席执行官高靖进行了调查,并任命了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即使这样,突然的宣布也直接打崩了公司的股价,这引发了熔断。

    蛋壳公寓表示,首席执行官高靖因先前的商业投资问题而受到调查,目前无法处理公司业务或无法履行其董事职务和管理职责,因此临时替换了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