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 这个时段千万不能错过

    由于苹果手机是比较好用的,因此也积累了不少钟爱粉。更夸张的是,有些果粉只要苹果新出产品,就会立即出手购买,但有些消费者认为苹果手机太贵了,所以还处于观望的状态。那么,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苹果公司消息
    苹果公司消息

    目前买苹果手机这三个时间段是比较划算的,大家千万不可错过,分别是新机发布一年后、黑色星期五、清理手机库存时。虽然没有能立即买到新机,但依旧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是等这几个时机才下手购买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苹果公司竟参加淘宝618年中大促,这是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相信也还有很多消费者不知道。根据相关优惠显示,在618活动中每满300元-40元,上不封顶。其中一台容量为256GB的iPhone11Pro,折后价为8679元,因此想要购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