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这些情况要提前知晓

    现如今,人们的投资途径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基金无疑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投资渠道了。大家都知道,基金其收益一般是要比银行定期存款高不少的,但是风险又远低于股票投资,因此成为了很多人的理想投资选择。那么,目前10万元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钱呢?

    基金的收益
    基金的收益

    现如今,市面上的基金产品是有很多的,主流的包括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和混合基金等等。10万元买货币基金,一年的收益大概在1500元,如果是债券基金,收益大概在4000-5000元,相对其风险也会更高一些。而如果是混合基金其收益就更高了,当然了,风险也会比较大,一天跌幅甚至能达到4%-5%左右,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基金,英文是fund,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