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苹果店被打砸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16日,一段关于“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一家苹果店被打砸”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涉事店铺宣布暂时营业。打砸苹果店的人是谁?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警方的通报吧。

    上海苹果店被打砸
    苹果店

    上海警方通报称,16日14时39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来某某,29岁)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事件发生后,来某某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6月17日,上述被打砸苹果店已经恢复营业。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来某某不是本地人,在老家有精神科就诊历史。不过,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通报此案的进一步调查结果。因此,上述说法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