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不涨了 具体原因有这几点

    近年来,支付宝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APP之一,主要是因为里面的蚂蚁借呗和花呗,不过想要使用借呗和花呗,那么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600分以上。芝麻信用分越高,借呗和花呗的额度也会越高,可是有一些用户发现,芝麻信用卡怎么不涨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其实芝麻信用分不涨的原因,有可能和以下这几点有关:第一,个人信息不完整;第二,使用信用服务有逾期的情况;第三,账户活跃度不够;第四,频繁改绑手机号码、收货地址等,这些原因和芝麻信用分不涨是息息相关的。

    想要提升芝麻信用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避免过度消费,按时偿还各类账单,及时缴纳水电煤气费等。保持一定的互联网消费,并且拓展线下支付场景,如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等。信用是一个不断累积的过程,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平常养成良好的信用行为,有助于信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