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轴股份精选层挂牌过会 实控人为苏州国资委

    6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召开精选层挂牌审议会议,由东吴证券保荐的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苏轴股份是上市公司创元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国资委,这对于国资及上市公司子公司进入精选层具有示范意义。

    从辅导到过会历时不到半年

    据介绍,2019年10月,新三板市场深化改革全面启动,东吴证券高度重视,迅速布局。在关注到苏轴股份符合精选层定位后,东吴证券第一时间为其量身定制方案。2019年12月项目组进场,2019年12月31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材料,苏轴股份成为全国首家正式接受辅导的新三板拟精选层公司。2020年5月6日通过辅导验收,5月7日向股转公司提交申报材料,5月18日股转公司反馈,6月9日提交反馈回复,6月16日通过挂牌委员会审议。苏轴股份精选层挂牌项目各个环节紧锣密鼓,从辅导至过会历时不到半年。

    新三板公司
    新三板公司

    苏轴股份前身为苏州轴承厂,最早成立于1958年,主营业务为滚针轴承及滚动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60多年来,苏轴股份始终专注于滚针轴承细分领域,牢牢占据龙头地位,近3年在轴承行业滚针轴承企业中产量排名均为第一。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智能汽车用高性能滚针轴承扩产与技术改造项目。

    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东吴证券立足苏州,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根据苏轴股份不同发展阶段,为其量身定制了资本市场全产业链服务:2014年初新三板大扩容,东吴证券于2014年1月24日推荐苏轴股份挂牌新三板,并提供持续督导服务;2015年2月2日,苏轴股份开始做市交易,东吴证券为其首批做市商之一;2016年5月6日,苏轴股份完成定向发行股票400万股,东吴证券担任此次发行的财务顾问;2020年6月16日,苏轴股份精选层挂牌过会,东吴证券担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东吴证券表示,公司凭借着专业化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实力,成功实现与企业共享共赢共成长。未来,东吴证券将不忘初心、把握机遇,持续优化业务模式,通过全方位、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运作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