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判11年 其当庭表示不上诉

    项俊波,原保监会主席。2017年4月,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同年5月,项俊波被免去保监会主席职务。据最新消息,项俊波被判11年,当庭表示不上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案始末。

    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判11年
    项俊波被判11年

    6月16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项俊波受贿案,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对项俊波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经查,项俊波为有关单位或个人在工程项目承揽、贷款业务办理、资质审批、安排工作及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62万余元。

    公开资料显示,项俊波1957年1月出生,重庆人,北京大学博士,法学博士学位,研究员。2018年6月14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项俊波受贿一案。今天,项俊波案宣判,他将继续在监狱里改过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