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再开庭 当当股权分配受外界关注

    曾经是不断秀恩爱的夫妻,如今竟然在法庭上针锋相对,李国庆俞渝离婚让外界颇为惋惜!6月15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再开庭,两人在法院面前完全没有交流。李国庆希望早日离婚,并且要求公司股权平分,而俞渝则不希望离婚。

    李国庆
    李国庆

    据悉,两人离婚案件还没结果,李国庆向记者陈诉有关此案件的内容。李国庆表示,当天是俞渝举证。李国庆透露,俞渝指出夫妻二人曾一起旅游,李国庆还赠送自己玫瑰花,这些行为证明夫妻双方感情并未破裂。

    不过李国庆认为两人夫妻关系已经破裂,送花只是朋友之间的情谊。其次,俞渝提供的第二个证据是李国庆在社交媒体上表现的“情绪偏激”,因此证明不适合参与经营管理,不适合在当当持股。

    离婚方面,李国庆表示自己的诉求是股权平分,自己是这场婚姻的受害者,家庭财产也要平分。除此之外,李国庆还表示要掌权公司,要将当当网打造成为市值百亿美金的企业。

    根据李国庆透露,两人已经分居两年五个月,两人早已没有感情。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李国庆接受采访谈及俞渝时,情绪激动当众甩烂杯子,还表示自己是被逼离开当当网。据悉,目前当当网由俞渝掌权,李国庆权力完全被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