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多只权益基金成绩优秀 为持有人创造可观回报

    2015年6月12日,上证指数走出了历史上的次高点5178点,五年中市场持续调整,目前徘徊在3000点附近。在股指反复震荡中,以长城基金为代表的部分公募基金公司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穿越牛熊,旗下多只主动权益基金取得了优秀成绩,为持有人创造了可观回报。

    长城基金
    长城基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12日,在5178点以来的混合型基金业绩前100名中:东方红7只,长城、交银施罗德、银华与国投瑞银各6只,易方达、南方各5只,兴全、前海开源、华安与工银瑞信各3只。

    长城基金旗下共有6只基金跻身混合基金业绩百强榜,成为全行业中上榜数量第二高基金公司之一。其中,长城医疗保健混合五年间的业绩回报为74.78%,在百强榜中排名第28位;长城新兴产业期间业绩回报72.28%,排名第33位;长城环保主题期间业绩回报70.62%,排名第37位;长城稳健成长灵活配置期间业绩回报57.73%,排名第64,长城久鑫期间业绩回报54.23%,排名第76;长城中小盘成长期间业绩回报47.03%,排名第96。(业绩统计区间2015.6.12--2020.6.12)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基金不仅上榜数量领跑同业,其百强榜入围率也高居行业前列。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长城基金旗下偏股型混合基金共有33只,其中成立满五年以上的基金有16只,这16只基金中有6只基金跻身混合基金业绩百强榜,入围率高达37.5%,在百强榜涉及的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列,展示了长城基金不俗的投研实力。

    长城基金分管权益投资业务的副总经理杨建华此前表示,短期的良好业绩既是努力的结果,也有相当的运气成分,只有成熟稳定的投资理念、明确的投资目标、清晰的选股标准、完善的操作策略、严格的投资纪律,进取的投资心态,才能产生持续优异的、可复制的业绩,给持有人带来具有鲜明风险收益特征、长期稳定、满意的投资回报。

    近年来,长城基金高度重视提升投资能力和培养投研团队,在投资管理方面追求公司平台共性和员工个性的良性共振,既要求基金经理坚持从投资标的基本面出发、从对投资标的内在价值和长期前景的评估出发,坚守价值投资,避免投机,避免对问题公司的投资,同时又鼓励基金经理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知识结构、产品特点形成自己的投研风格,并保持风格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