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飞度将于下月开启预售 第四代飞度的官图正式亮相

    说起本田飞度,受到许多家庭欢迎的“小钢炮”,这台车出了名的省油、动力足,还有就是保值,很多人都看上了这几点,销售情况良好。飞度已经更新好几代了,听到最新消息,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将于下月开启预售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第三代飞度在全年就已经停产了,更新最新一代,那就是第四代了,很快就迎来上市开售的日子了。本田飞度将于下月开启预售了,7月份就上市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关注,喜欢飞度的人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解。

    新一代本田飞度于今年2月在日本正式推出。最近,从广汽本田官员那里获悉,期待已久的新一代飞度国产版正式亮相,并将于7月正式开始预售。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不同的版本,整体形状和车身尺寸也有所不同。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八月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