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账单分期还款金额有什么限制吗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因为其功能是在太强大了,几乎涉猎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积累了大量用户。然而,在支付宝的众多功能中,花呗深受用户喜爱。那么,花呗账单分期还款金额有什么限制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花呗
    花呗

    据了解,在出账金额中,除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延期还款手续费和延期还款出账本金部分的全部金额均可分期,分期金额需大于等于10元。比如上个月的应还金额为10000元,其中包含以前申请的分期金额和手续费2000元,则本次可最高分期金额为8000元。

    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花呗账单分期还款金额的内容,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值得注意的是,在我们使用花呗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消费,如发现当月的消费超支,没有还款能力了,一定要记得提前申请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