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超过丰田 大幅度领先其他车企

    特斯拉汽车,这家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电动汽车,是2003年成立的汽车公司,可以说特斯拉是一家很年轻的新公司,尽管如此,一直以来,特斯拉公司的表现都很好,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市值超过丰田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成立的时间不是很久,却很快全世界各地建设了许多工厂,包括中国地区也有了,真是厉害了。自从上市之后,股价表现也很好,市值超过传统汽车品牌,特斯拉市值超过丰田以及其他品牌。

    传统汽车制造商从未想过,特斯拉的市值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超过他们。由于特斯拉的市值上次超过了大众汽车,因此大多数人认为,都认为超过丰田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特斯拉的股价突破1000美元,总市值达到1901.22亿美元,超过了丰田公司的1811.97亿美元,遥遥领先于其他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