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耳机通话时爆炸 遇麻烦事或与耳机质量有关系

    在中国地区,苹果拥有许多用户,使用苹果产品的人也很多。苹果值得许多人信赖的品牌,但是屡屡听到起产品爆炸的消息。最近,在郑州一名男子使用苹果耳机通话时爆炸了,听到这里真是太可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一看。

    苹果耳机爆炸
    苹果耳机爆炸

    类似的新闻经常出现,过去,苹果手机爆炸事件屡屡被曝光网上,产品在使用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威胁着人身安全,这种事情再一次出现了,看,苹果耳机通话时爆炸了,是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接着了解一下。

    最近,当一名男子使用苹果的蓝牙耳机打电话时,耳机突然爆炸,当场被炸晕了。医院检查的结果为耳朵软骨裂伤,后来,他将此事反映给当时购买该耳机的Apple手机商店,双方对耳机爆炸产生了争议。该手机业务员表示,不可能证明爆炸与头戴式耳机的质量有关,苹果的客户服务部门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