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宝坻百货大楼解封 因疫情关闭至今已有4个多月

    天津宝坻百货大楼,位于宝坻区海滨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坻区一共报告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与宝坻百货大楼存在关联。在这样的情况下,宝坻百货大楼被关闭。据最新消息,昨日宝坻百货大楼解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宝坻百货大楼解封
    宝坻百货大楼解封

    通报称,9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天津宝坻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百货大楼周边的围挡,允许市民正常通行,这也标志着宝坻百货大楼区域正式解封。据了解,1月26日至6月9日,宝坻百货大楼关闭时间长达135天。

    今年1月31日,市疾控中心发布信息:宝坻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系百货大楼销售人员。数据显示,宝坻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0例,均与该百货大楼有关。基于疫情防控需要,该大楼关闭。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解封成为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