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加州工厂多人确诊 有多少人接触过患者仍未知

    说起特斯拉电动车,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到了非常熟悉的地步了。疫情到来之后,特斯拉工厂暂停生产了,之后,逐渐恢复生产了,没有想到的是出现了员工确诊一事。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加州工厂多人确诊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防控措施一旦做不到位就很容感染疫情,在复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特斯拉工厂全球范围内复工复产了,这个时候,听到了特斯拉加州工厂多人确诊的消息,面对媒体报道,特斯拉还没有正式回应此事。

    特斯拉工厂出现了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两名员工透露,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生产厂和附近的座椅生产厂发生了“多个”COVID-19确诊病例。几周前,当特斯拉恢复工厂运营时,埃隆·马斯克(ElonMusk)公开批评地方卫生官员和卫生政策。特斯拉尚未证实本报告的真实性,也未回应置评。该报告还没有提到受感染员工的严重程度以及与被诊断人员接触的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