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价格年内预计降至50元?选前要注意这一点

    百元起步的5G套餐降价了!三大运营商的最低5G套餐价格如今仅售88元。不仅如此,更有分析师预测,今年8-9月将会出现专门的5G套餐,价格将降至50-60元左右!不过选择前一定要注意以下内容!

    5G套餐价格
    5G套餐价格

    1、当前市场的5G资费套餐实为4G升级版

    目前,市场上的5G资费套餐虽然打着5G的旗号,但实际上只是原有4G套餐的升级版,真正意义上的5G资费套餐尚未出现。此前,有人质疑5G需要换手机卡,随后三大运营商表示:可以不换,但是需要换支持5G的手机!

    2、低价背后:运营商均设合约门槛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5G套餐,运营商降价也实为无奈之举,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今推出的百元内5G套餐三大运营商均设置了合约门槛。例如移动的88元套餐:如果用户原本套餐是在58元及以下档位的话,可以优惠40元,以88元的价格享受128元5G套餐。

    不过,这一优惠合约需要绑定两年。另外一种优惠方式是没有价格折扣,但是每月的通话时间在原有的200分钟基础上提高到500分钟,绑定期限同样是两年。

    据中国移动近日透露,截至5月底,已经发展了超过5500万5G套餐用户。加上电信和联通,中国5G套餐用户将达到近亿户。5G时代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