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中军卖香港豪宅 媒体称华谊需资金周转

    声称为了公司什么都可以卖的王中军在近日又卖资产了!继被曝卖画解决公司现金流后,近日有媒体爆料王中军卖香港豪宅。消息称这次王中军以2亿人民币价格卖掉香港的豪宅,有媒体认为王中军卖豪宅或许也是为了救公司。

    企业家王中军
    企业家王中军

    据财联社报道,此次出售的房产面积约348平方米,2010年,王中军曾以1.32亿港元购入上述单位,按成交价2.2亿港元计算,较2018年叫价的2.88亿港元大减6800万港元。香港房地产市场前景如此好,估计王中军卖房也是迫不得已吧。

    不过王中军卖掉香港的豪宅是不是为了救华谊,现在还不能确认,因为华谊还没回应这件事情。2019年华谊营收大幅度下降,亏损高达近40亿元。外界对华谊在今年能实现逆风翻盘也持怀疑态度,毕竟疫情的影响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