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法院驳回李在镕逮捕令 三星太子暂时逃过牢狱之灾

    李在镕,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现担任三星电子副会长。2017年,李在镕以涉嫌财务造假、行贿罪获刑2年零6个月,缓刑4年执行。但其案件仍在持续调查中。据最新消息,韩国法院驳回李在镕逮捕令,其暂时逃过一劫。

    韩国法院驳回李在镕逮捕令
    韩国法院驳回检方请求

    当地时间6月4日,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崔志成、金钟重,指控三人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律规定。当地时间8日,李在镕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时间长达八个半小时。最终,法院认为逮捕李在镕的必要性和合理性不够充分。

    资料显示,李在镕196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大学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李在镕开始接班家族事业。2017年,李在镕深陷财务造假、行贿等案件中,对其形象造成一定影响,且如今仍在持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