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贤谈妹妹争财产 嘲讽对方膝下无子

    赌王何鸿燊上个月才刚去世,丧礼都还没有办好,长房两女儿却撕破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日前,长房的小女儿何超雄向法院起诉姐姐何超贤,要求平分财产,那么何超贤又是怎么谈妹妹争财产的?何超贤会不会平分财产?

    何鸿燊女儿何超贤谈争财产
    何鸿燊女儿何超贤谈争财产

    据了解,2011年,赌王何鸿燊原配正妻黎婉华去世时,赌王以亡妻黎婉华命名成立了两个信托基金,大部分财产和置业都是交由女儿何超贤打理,其中就包括何鸿燊赠予给黎婉华一套豪宅,坐落于香港浅水湾道1号,市面价值高达30亿元。可是没想到,赌王何鸿燊刚去世,何超雄就起诉姐姐何超贤,要求其交出多项关于父亲何鸿燊、黎婉华的信托文件,并已向法院申请登记知会备忘录。

    对于何超雄的行为,外界传闻是为了已故哥哥何猷光所留下的两个女儿,但是何超贤表示不可能,因为两个侄女都不知道这件事。何超贤还说,该基金是平均分配给受益人的家族成员,妹妹何超雄的财政因有大量物业投资绝无问题,更是嘲讽妹妹何超雄膝下无子,拿那么多钱也没用,一切等赌王何鸿燊丧礼办好再说,并强调自己真是不想在这个时候登上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