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 谋划推动智慧建设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获批,引发市场的关注。未来,海南将会如何建设?今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下面,一起来看看他具体是怎么说的。

    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
    海南

    刘赐贵指出,海南要严格控制房地产,“海南的房地产不是外面想要多少就建多少,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我们土地是有限的,而且历史上也有过教训,所以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不能是单一的。”他说,“海南的发展要高标准,从高标准的要求,海南建设必须要高起点。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支持下,智慧海南方案已经经过中央批准。”

    在上述消息刺激之下,6月8日,A股上的海南板块小幅拉升。截至发稿前,大东海A上涨5.45%,罗牛山上涨逾3%,神农科技、海南瑞泽上涨逾2%,中钨高新、海汽集团、海峡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