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威胁要退出世卫 目前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而巴西则位居第二,这两个国家疫情之所以严重,都是因为他们总统的不重视。此前,美国退出世卫组织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轮到巴西了,巴西威胁要退出世卫组织,具体原因是什么?

    巴西疫情现状
    巴西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6月6日16时,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46006例,死亡人数达到35047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现在巴西疫情形势很糟糕。其实,世卫组织曾警告各国政府,在减缓新冠病毒传播之前,解除封锁可能会带来风险,但巴西总统主张迅速取消各州的隔离令,理由是经济损失已经超过了公共卫生风险。

    巴西跟随美国脚步退出世卫组织,看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点也不害怕,而是觉得这些人的生命和他无关。巴西疫情失控,如果再不重视起来,到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会更多。多国领导人、医学专家、世界顶级医学期刊等对美国的批评和质疑,并重申对世卫组织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