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谈分拆亚马逊 背后原因让人唏嘘

    一直以来,马斯克在推特上都相当活跃,他经常在推特上发布一些推文引来很大的争议。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暂时离开,可是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又回来了,马斯克谈起分拆亚马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最新消息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把矛头对准亚马逊公司及创始人贝索斯,呼吁分拆这家在线零售巨头,表示垄断是错误的。马斯克这此次炮轰贝索斯,是对一位作家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作出回应,这位作家称,亚马逊的电子书自助出版平台Kindle拒绝了他提交的一本与疫情风险有关的书,所以马斯克选择帮助这位作家。

    对此,亚马逊回应,这本书被错误下架,目前正在恢复原状,但是并没有回应马斯克关于该公司垄断行业、应该被分拆的说法。其实,马斯克并不是第一炮轰贝索斯了,去年4月,马斯克指责贝索斯的太空互联网计划是抄袭他的创意,还发推嘲笑贝索斯的登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