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山宣布新冠疫情结束 且开放境内所有边境

    黑山,全称是黑山共和国,是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亚得里亚海东岸的一个多山国家。疫情之下,一些国家在“作战”中,黑山则宣布新冠疫情结束,并按下重启键。目前,黑山确诊人数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山宣布新冠疫情结束
    黑山最新疫情

    当地时间6月2日,黑山宣告本国疫情结束,是全球第一个疫情结束的国家。目前,黑山已全面重启,重新开放所有边境,允许斯洛文尼亚、冰岛、克罗地亚等国家的人和货物入境。但需要指出的是,每10万人口确诊25例的国家才在批准之列。

    梳理发现,3月26日,黑山报告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后一例病例发生于5月24日。截至6月2日,黑山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9例,累计治愈人数315例。在重启之时防止疫情反弹成为黑山接下来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