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经济利好哪些股票?五菱汽车股价涨超80%

    今年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肯定地摊经济。6月1日,李克强强调地毯经济是“人间的烟火”,“是中国的生机”。同时,多地纷纷放开地摊经济。在上述消息利好之下,A股上的相关股票集体起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摊经济利好哪些股票
    地摊经济受益股票

    6月3日开盘,零售百货概念股高开,茂业商业、广百股份涨停,百大股份、供销大集、南宁百货等个股跟涨。而“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股价更是一度暴涨超过89%。消息面上,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宣布推出一款“摆摊神车“。

    其实,在此之前的6月2日,地摊经济相关的概念股已集体异动。机构分析认为,地摊经济是国内经济复苏的动力,能带动就业,直接利好消费行业。但是,地摊经济对相关个股影响几何还有待观察,投资者需警惕炒作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