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维护公共利益 上海虹口区纯住宅地块重新挂牌

    6月3日,上海土地市场发布两则公告:其一,根据出让人申请,现决定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其二,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重新挂牌出让。

    上海土地市场
    上海土地市场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即为今年3月31日由中海地产以总价34.3亿元0溢价摘得的地块,该地块是虹口区近3年来首次出让的纯宅地,也是上海2020年以来推出的首个无自持比例要求的纯住宅地块。

    上海土地市场在3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鉴于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存在疑义,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出让人申请,现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

    根据最新的挂牌信息,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出让面积21724.2平方米,容积率为2.5,保证金为6.86亿元。同时,按照最新要求,有效申请人数为11人及以上的,该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投标人”;有效投标文件若达11份及以上的,则排名顺序前10位投标人为入围竞标人;有效申请人数不足11人的,该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竞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