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与福耀合作 将引领市场智能化的主要推动力

    京东方在显示和传感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而福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近日,京东方与福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两大公司此次合作将成为引领市场智能化趋势的主要推动力。

    京东方与福耀合作引关注
    京东方与福耀合作引关注

    当今新能源汽车崛起,5G逐步落地商用,汽车行业正在进行一场变革,“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智能化”会构成下一代新型智慧交通系统的生态。京东方和福耀集团的合作,双方结合各自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汽车调光玻璃和车窗显示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在交通领域为全球用户带来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传感器及解决方案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刘锋表示,全球信息技术已经开始进入跨界融合、加速创新的全新时代,传感器作为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和感知信息的主要来源,将扮演着重要角色。两大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双方战略目标的高度契合,也是跨界创新的又一重要举措,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