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 全天成交金额达到15亿

    苹果手机价格一直以来居高不下,随着国产手机的疯狂崛起,苹果手机开始不再那么受欢迎了,而且这两年来销量也在逐渐下降,对此,苹果手机使出浑身解数,与京东、天猫、淘宝、苏宁以及国美合作。日前,京东618开启当天,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5小时成交5亿,全天成交额达到15亿,这让苹果尝到了降价的甜头。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降价

    近日,苹果宣布首次以官方形式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以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其中iPhone11为全球官网最低价。6月1日,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成交额超过5亿元,这是iPhone降价之后产生的影响。

    其实在去年,苹果就曾大幅下调京东、天猫和苏宁的iPhone价格。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苹果的销量更是让人担忧,对此,苹果不断降价,如今总算是保住了今年iPhone的销量。苹果2020第二财季财报显示,iPhone全球营收贡献率约为50%,因此折算下来,iPhone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每天的销售额约为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