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首日成交额同比大增 天猫战绩如何?

    今年的618折扣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大电商正在摩拳擦掌,意欲“大展身手”。那6月1日,京东、天猫战绩怎么样?数据显示,京东618首日成交额同比大增74%。当然,天猫也丝毫不逊色。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京东618首日成交额
    京东618活动

    截至6月1日下午14:00,京东618成交额同比增长74%。阿里公布的数据显示,天猫开售10小时的成交额同比猛增50%。同时,阿里还公布了淘宝直播的成绩:6月1日全天,淘宝直播成交额超过51亿元。由此来看,京东、天猫之间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

    目前,距离618活动结束还有十几天时间,京东、天猫均严阵以待,提供了大量优惠商品,因此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待进一步揭晓。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京东、天猫谁赢了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们真正以优惠价格买到了心仪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