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额认购!网易披露的招股书到底说了什么

    最新消息!网易香港发售股份据悉获超额认购。而今日早间,网易刚刚提交招股文件。网易披露的招股书到底说了什么让市场投资者趋之若鹜呢?据招股书披露,网易本次发行将新发行逾1.71亿股普通股,最高公开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126港元。

    网易披露招股书
    网易披露招股书

    公司将综合考虑在纳斯达克交易的美国存托股于最后交易日或之前的收市价,以及路演过程的投资者需求等因素后,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6月5日确定国际发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26.00港元)的较低者。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香港上市股份将与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完全可转换!借钱最重要的是看借钱做什么,网易本次募集资金可谓“大有钱途”!

    招股书披露原文:网易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推动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具体包括:

    1、全球化战略及机遇,约占45%

    继续通过丰富海外市场(如日本、美国)的在线游戏内容并增强网易的全球研发及游戏设计能力改善网易在全球的影响力。继续通过投资于国际游戏开发商、IP及内容所有者以及与其合作以探索全球的机遇。致力在海外市场发展网易的智能学习及其他创新业务。

    2、推动网易对创新的不断追求,约占45%

    继续丰富及提升网易的创新内容,并增强网易的创新技术。

    3、一般企业用途,约占10%

    最后就是公司经营业绩上,网易的知名度不必多说,最重要的是其财务部分:网易净收入连续3年稳定增长,2017-2019年,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444.37亿元、511.79亿元、592.41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170.62亿元,同比增长18.3%。净收入连续三年的稳步增长,再加上其整体毛利率超过53%,这样的成绩确实很诱人,想来此次超额认购也是预料之内,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