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 该国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哭着向中国求助。我国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在中国助力下,塞尔维亚最新疫情形势向好。为此,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
    塞尔维亚最新疫情

    当地时间6月1日,塞尔维亚国防部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向中国赴塞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刘大钺、成守珍、唐可京授予军队最高级别纪念勋章—“为塞尔维亚国防作出杰出贡献纪念勋章”,以表彰他们在该国抗疫中的付出和贡献。

    据最新统计数据,在过去24小时,塞尔维亚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8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430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244例;新增治愈人数28例,累计治愈人数6726例,现有确诊新冠病例446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