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官宣新代言人 合作20年后王力宏被“取代”

    在昨天,我国知名饮料品牌娃哈哈正式官宣了新代言人,青年演员许光汉正式成为娃哈哈纯净水、苏打水系列产品的代言人,这也意味着和娃哈哈合作二十年的王力宏正式“告别”。在外界看来,娃哈哈试图以此来破解“中年危机”。

    娃哈哈饮料产品
    娃哈哈饮料产品

    作为全国家喻户晓的企业,娃哈哈从2013年销售额达到783亿元之后,其业绩便遭遇了缩水。数据显示,2013年-2017年这5年时间里,其业绩缩水超过300亿元。2018年之后,意识到自己正在遭遇“中年危机”的娃哈哈,也是通过各种途径开始自我变革,包括推出乳酸菌饮料在电商平台销售等等。相关人士分析指出,如今娃哈哈年轻态产品还没有完全渗透进入到年轻人的中心圈层,化解中年危机的革命仍需继续努力。

    资料显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2010年,全国民企500强排名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