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车贷被拒有些什么原因 审核多久可以通过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向银行贷款买车,不过银行针对车贷有自己的要求,如果客户没有达到银行的要求,申请车贷肯定会被拒绝。当所有条件都符合,通常情况下从申请车贷到审核通过,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贷款金额较高的可能更久。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申请车贷被拒绝,通常是因为这些情况:没有稳定工作、个人已经背负债务、个人征信纪录不良、为他人贷款做担保、短期内频繁申请贷款。如果想顺利的使用车贷购买车辆,一定要牢记这几点,规避不必要的麻烦,才能顺利的申请的车贷。

    通常情况下,只要大家征信没问题以及银行流水账合格,申请十几万的车贷难度不高。如果银行流水账不合格,应该提前半年就做好准备工作。要是个人征信有问题,估计就没办法了,除非大家到民间私人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这些机构门槛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