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花呗后没有按时还款 支付宝会收取费用吗?

    如今支付宝用户越来越多,而它能得到民众的喜爱,最主要的是它的功能强大,几乎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而在支付宝众多功能中,花呗是很多用户使用的。那么,使用花呗后没有按时还款,支付宝会收取费用吗?我们来瞧瞧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花呗没有按时还款,那么支付宝会收取用户的逾期费用,其中逾期费用=逾期金额*0.05%*逾期天数。如果你借款5千元,没有按时还款,那么一天需要支付的逾期费用为2.5元,可见费用还是较高的,因此广大用户在使用花呗后一定要及时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