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吗

    资金短缺是常有的事情,但经常问亲朋好友借钱会伤感情,因此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蚂蚁借呗借钱,而且其利息也比较低,能让很多人接受。那么,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逾期后需要罚息,每天按正常利率1.5倍收取费用。而且,逾期还款还会降低芝麻信用分,比如说你的芝麻信用分本来是660,由于借呗逾期,那么等到第二天就有可能变成600了。除此之外,支付宝还有可能关闭你的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逾期之后将影响个人信用。一旦征信上了黑名单,那么之后想要再申请信贷产品,那么就很难了。而且个人征信已经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众多方面,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千万不能因为借呗逾期而带来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