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银孙正义是哪国的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很多人都不知道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是软银集团,而软银集团的创始人正是孙正义。我们都知道软银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较高,对此很多人疑问其老总银孙正义是哪国的?他的身价有多少亿?针对这些问题,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孙正义
    孙正义

    孙正义是国际知名投资人。1957年生于日本,1978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981年创建软银集团,现为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4月6日,孙正义以135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50位。

    据了解,在5月18日,软银集团发布了2019财年业绩报告,其中在财报中显示,该集团亏损金额十分庞大,高达1.4万亿日元(约合926.8亿元人民币),可见该集团业绩严重下滑,而作为软银老总的孙正义,其身价也因此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