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将大幅降价 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活动即将到来,今年天猫618折扣活动再次引来众人的关注。近日,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产品将会大幅降价,全场8折起,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

    苹果产品大幅降价
    苹果产品大幅降价

    此前,天猫宣布2020年参加天猫618的商家达到10万数字,相比去年翻倍,今年,苹果将会成为天猫618品牌年中增长的绝对主场。根据了解,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最新苹果手机iPhone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相当于每天只花8.6元。

    不仅仅是苹果手机iPhoneSE有优惠,还有其他的产品只要任意跨店再购买其他商品就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本次天猫618,苹果除了首次官方支持跨店满减活动打出全球官网最低价外,同时还保障iPhone、iPad全量供应天猫618。可以说是购买多多,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