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具体原因是什么?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但今年以来,苹果诉讼缠身。继“降速门”之后,苹果又摊上事儿了,被哥伦比亚的知名人物提起诉讼,后者要求索赔26亿美元。话说,该知名人士狮子大开口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苹果被索赔

    据了解,该知名人士名为Roberto Escobar。他说,苹果手机的Face Time安全性不行,导致其iPhoneX被黑客入侵并导致物理地址泄露,结果其本人收到一封威胁信,不得不增加安保人员。一怒之下,他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且索赔26亿美元。

    该案将会怎么判,目前不得而知。但按照相关的常识和法律法规,苹果大概率不用赔偿这么多钱。但是,苹果安全性被质疑已不是第一次。早前,苹果因“降速门”事件支付了最多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和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