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确诊病例超41万 单日新增万例疫情非常严峻

    我国疫情得到缓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了解到国外的疫情状况,让我们非常的担心,因为国外疫情正在持续蔓延,某些国家爆发特别的严重,接着看一下巴西国家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西确诊病例超41万例。

    巴西疫情状况
    巴西疫情状况

    巴西疫情是特别的严峻,确诊人数每一天都在不断上涨,统计下来巴西确诊病例超41万例,是目前世界上确诊人数排行第二的国家,而美国是第一名,已经超过170万例,这两个国家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

    根据巴西卫生部的数据,巴西当地时间27日增加了20599例新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总共诊断为411821例病例,新死亡1086例,累计死亡25598例,死亡率约为6.2%。投票机构Datafolha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0%的巴西人支持采取更严格的封闭措施。